HTC 5.9寸旗舰机正式命: One Max

HTC 5.9寸旗舰机正式命: One Max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1/124855.shtml report 112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1日消息,HTC即将推出一款5.9英寸的大屏旗舰新机One Max,而目前,大神@evleaks又带来了该机的进一步消息。

227027_88bff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1日消息,HTC即将推出一款5.9英寸的大屏旗舰新机One Max,而目前,大神@evleaks又带来了该机的进一步消息。

消息称, HTC这款5.9寸四核机的正式发售的名称就是One Max ,即之前所谓的T6。美版的One Max除了登陆Sprint之外,还将由AT&T发售。

根据此前的消息,HTC One Max将 采用5.9英寸1080p屏幕,配备2.3GHz主频高通骁龙800处理器以及2GB内存,提供UltraPixel主摄像头 ,而其前置镜头则为210万像素,内置3200mAh电池。并新增双向拍摄功能。另外,此前的泄露ROM显示,HTC One Max还会具备上指纹识别功能。

还有消息称,HTC One Max将包含 移动 、 联通 、 电信 三个定制版本,都会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并且能够拆卸后盖以及支持存储卡扩展,而电池采用了内置式设计,用户无法自行更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