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3占鳌头 节奏大师高分利器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8/125112.shtml report 8098 当下从微信进军游戏圈开始,是推什么火什么。最近微信推出的音乐游戏“节奏大师”成为了所有市场游戏排行榜的NO.1。微信中大家对好友之间比较排名“乐”在其中,同时也因为竞争因素都想在好友中占个靠前的名词。正所谓“不蒸馒头争口气!”腾讯也正是抓住了大家的这种心理。但是这种音游是根据节奏来的,不光硬件要强大而且外放音质一定要好才能有更好的体验,从而得到一个爆棚的分数。

当下从微信进军游戏圈开始,是推什么火什么。最近微信推出的音乐游戏“节奏大师”成为了所有市场游戏排行榜的NO.1。微信中大家对好友之间比较排名“乐”在其中,同时也因为竞争因素都想在好友中占个靠前的名词。正所谓“不蒸馒头争口气!”腾讯也正是抓住了大家的这种心理。但是这种音游是根据节奏来的,不光硬件要强大而且外放音质一定要好才能有更好的体验,从而得到一个爆棚的分数。

QQ截图20130917111800
QQ截图20130917111648
节奏大师界面

所以今天笔者带大家进行一下关于外放音质与音频解码较强手机的盘点。音乐因素这可能和手机定位有很大关系,价格上基本关系并不大,我们知道的一些洋品牌外放音质也很一般。范围我们耳熟能像的国产手机往往对音乐关注对要高于国外洋品牌。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