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N1真机正面首次曝光 售价或4000

OPPO N1真机正面首次曝光 售价或400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8/125176.shtml report 158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8日消息,我们都知道,OPPO即将在北京发布他们今年的拍照旗舰机型N1,具体日期为9月23号。截止到目前,OPPO已经为这款机器的发布举行了多次造势曝光,不过均没有突破性的消息。但是今天的消息则不一样。

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8日消息,我们都知道,OPPO即将在北京发布他们今年的拍照旗舰机型N1,具体日期为9月23号。截止到目前,OPPO已经为这款机器的发布举行了多次造势曝光,不过均没有突破性的消息。但是今天的消息则不一样。

2

今日,一张OPPO N1的真机照被曝光。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N1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屏幕尺寸也足够大,目测在6寸左右。不过我们只能一睹它的正面,后面最感兴趣的触控模块依然是个谜题。

从另外一组曝光图片中,我们得到了OPPO N1的包装盒靓照。整体的设计风格十分简洁素雅,但不失高端。不过我们最关心的还是OPPO N1本身。他采用铝合金一体成型技术,配一块5.9英寸的屏幕。重点是那枚1200万像素N-Lens摄像头,装备一枚氙气闪光灯。为拍照功能下足了功夫。

据知情认识透露,OPPO N1售价在4000元左右。至于最终这款拍照旗舰到底以何面目出现在大家眼前,9月23号的OPPO北京发布会,敬请期待。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