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手写笔搭骁龙800 LG新机Vu 3曝光

配手写笔搭骁龙800 LG新机Vu 3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4/125390.shtml report 2662 此前LG已经发布了跨界产品LG Optimus G Pro和LG Optimus Vu,今天LG再次泄露了第三代跨界产品新机LG Vu 3,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该机在命名上去掉了之前的“Optimus”字样。
LG新机Vu 3曝光

LG新机Vu 3曝光(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4日消息,此前LG已经发布了跨界产品LG Optimus G Pro和LG Optimus Vu,今天LG再次泄露了第三代跨界产品新机LG Vu 3,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该机在命名上去掉了之前的“Optimus”字样。

在外观方面,LG Vu 3改变了前两代跨界产品的方形设计,边框更趋于圆润,与和Optimus G Pro非常相似。并且LG Vu 3去掉了LG Vu 2屏幕下方的物理按键,而屏幕采用了传统的4:3比例设计。

LG新机Vu 3曝光LG新机Vu 3曝光

LG Vu 3配备了一块与G2相同的的5.2寸IPS LCD屏幕,只不过屏幕仍是Vu招牌式的4:3比例,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显示密度为307ppi,同时也配备了一支手写笔。此外,LG还为该机提供了一款特别的半透明保护套,即使在盖上保护套翻盖之后,用户依旧可以看到时间、短信等信息显示。

LG新机Vu 3曝光

尽管屏幕显示分辨率不是很高,但LG Vu 3却搭载了与G2相同的骁龙800(MSM8974)四核处理器,集成了Adreno 330图形处理单元,内置2GB内存,配备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21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支持光学防抖。LG Vu 3同时也继承了G2的一些优点,比如支持LTE-A网络,下行速度可达150Mbps;支持KnockOn功能,通过双击屏幕唤醒手机;支持客户模式和QLink功能,能够在该机和平板之间发送通知信息。LG Vu 3还支持QuickView功能,不过与G2的区别是没有窗口,相反,采用了整个窗口半透明方式展示。

LG Vu 3将从9月27日在韩国率先开卖,至于售价目前尚未公布。不过此前已有消息称,LG Vu 3韩版售价约为800000韩元(折合人民币约4520元),比Galaxy Note 3(1067000韩元)要便宜上一千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