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N1发布会官方宣传视频集锦

OPPO N1发布会官方宣传视频集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4/125428.shtml report 2038 OPPO N1于9月23日晚,在北京奥雅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发布。我们将官方宣传视频整理成了集锦,供大家欣赏。

 

OPPO N1于9月23日晚,在北京奥雅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发布。我们将官方宣传视频整理成了集锦,供大家欣赏。

ColorOS 1.0 功能展示片:


 

ColorOS UI展示片:


 

OPPO N1 外观宣传片:


 

OPPO N1精湛工艺:

 

OPPO N1 发布会开场视频 :


  

OPPO N1 自由停 旋转摄像头:


   

OPPO N1一转倾心广告江一燕版《他不知道的事》:


  

OPPO N1一转倾心广告陈坤版《她不知道的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