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家旗舰轮番竟演 盘点九月新机发布

各家旗舰轮番竟演 盘点九月新机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5/125489.shtml report 11377 九月的新机狂潮已经逐渐褪去,马上就要迎来10.1长假,各位网友期待的各品牌旗舰新机也都完成了各自的登台亮相。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悉数九月份的旗舰机型,看看其中那款是你的菜?

 

摩尔定律现在用在手机行业更恰当不过——每年的9月都是各手机厂商发布新机型的集中时段,今年9月的新机潮就像植物大战僵尸最后的“有一大波僵尸正在靠近”般让人眼花缭乱,除了早被曝光无数次的下一代iPhone 5S和5C,各大安卓手机厂商也将在9月初发布各自的旗舰机型,除了苹果三星等国际大牌,小米魅族也是国人关注的焦点,一场惨烈的厮杀即将打响。

94cad1c8a786c9179c36b0d7c83d70cf3bc75723

九月的新机狂潮已经逐渐褪去,马上就要迎来10.1长假,各位网友期待的各品牌旗舰新机也都完成了各自的登台亮相。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悉数九月份的旗舰机型,看看其中那款是你的菜?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