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爆三星将推柔性屏Note3 下月发布

韩媒爆三星将推柔性屏Note3 下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5/125483.shtml report 1518 三星Galaxy Note III发布已有一段时日了,或许我们已经将其淡忘,又或许最近苹果风头正起实在压住了这款优秀机型。不过,显然三星并不希望这样的局面出现。根据韩国本土媒体的报道,三星正在为刚发布的Note III添上全新的卖点,也就是柔性屏幕,借以抓回公众的眼球。
韩媒爆三星将推柔性屏Note3 下月发布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5日消息,三星Galaxy Note III发布已有一段时日了,或许我们已经将其淡忘,又或许最近苹果风头正起实在压住了这款优秀机型。不过,显然三星并不希望这样的局面出现。根据韩国本土媒体的报道,三星正在为刚发布的Note III添上全新的卖点,也就是柔性屏幕,借以抓回公众的眼球。

我们知道,三星早在去年就已经开发出了柔性屏幕,但因为可量产性因素仍一直没有应用到实际产品中。在经过1年多的研发后,这次或将终于得以实现。据悉,三星将在Note III中采用这一设计方案。但出于推出的柔性屏幕方案数量有限,因而称之为限量版。

柔性屏幕版Note III的推出确实十分振奋人心,这也算是三星真正意义上引领智能手机风向的举措。至于柔性屏幕版Note III最终会以何种面貌示人,我们不得而知。但知情人士透露,三星最快将在下个月推出该产品,我们且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