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发布 10月22日诺基亚6款新机待发

海报发布 10月22日诺基亚6款新机待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7/125658.shtml report 1704 诺基亚为10月22号的发布会可谓是憋足了劲儿,近日发布邀请海报,并着手为发布会造势。据知情人士消息显示,诺基亚在此次发布会上将推出6款设备,其中就包括近期备受关注的Lumia 1520。
海报发布 10月22日诺基亚6款新机待发

诺基亚发布会海报(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7日消息,诺基亚为10月22号的发布会可谓是憋足了劲儿,近日发布邀请海报,并着手为发布会造势。据知情人士消息显示,诺基亚在此次发布会上将推出6款设备,其中就包括近期备受关注的Lumia 1520。

10月22号,Lumia 1520无疑是发布会的绝对主角,它配备一块6英寸屏幕,并拥有一枚2000万像素PureView摄像头,加持卡尔蔡司镜头,双LED闪光灯设计。除开Lumia 1520,诺基亚还将发布旗下首款平板产品,这也是Lumia家族全新的分支成员。

之前曝光的Asha 500也会在发布名单之列。作为诺基亚入门级产品线,Asha系列获得了不错的名声。其次,诺基亚还将发布几款低端产品,超低端的经典功能机可能也包含在列。

可以说,无论如何诺基亚还是相当重视10月22号的发布。不仅首款平板手机登场,旗下首款平板也包含其中,这也是诺基亚进军这两大领域的开端。至此,诺基亚整个产品线均有大将,相信这也会为诺基亚的重新崛起带来一些利好,我们也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