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大屏手机 今日魅族MX3正式上市

好用的大屏手机 今日魅族MX3正式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8/125737.shtml report 3989 今日在北京西单大悦城五层的魅族专卖店里,举行了魅族MX3的正式上市落地活动,笔者一早便赶到了此次活动的地点,虽然时间尚早,但是门外已经聚集了很多人,相信其中也有不少远道而来的魅族粉丝。

图为现场魅族手机展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8日消息;今日在北京西单大悦城五层的魅族专卖店里,举行了魅族MX3的正式上市落地活动,笔者一早便赶到了此次活动的地点,虽然时间尚早,但是门外已经聚集了很多人,相信其中也有不少远道而来的魅族粉丝。

图为现场排队魅族粉丝

图为现场排队魅族粉丝

  9点30分笔者来到了大悦城五层的活动现场,可是魅族的粉丝们已经在这里排起了长龙,都在等待着魅族专卖店的开放。在众多魅族的粉丝中不乏有美女一早前来选购最新的魅族MX3,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也为排队选购的粉丝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

图为现场准备派发的礼品

美女也来排队购机了,动心了有木有

  随着现场活动的开始,魅族粉丝们按顺序走进了专卖店中。现场工作人员为第一位粉丝递上了魅族MX3和相应的礼品,这位粉色也如愿的拿到了属于自己的魅族MX3,让笔者意外的是拿到第一款魅族MX3的粉丝是一位中年男士,拿到手机后这位粉丝显得很激动,频频对在场的记者竖大拇指,可见此时的他已经掩饰不住自己的激动之情了。

第一位购得魅族MX3的粉丝

前三位购买魅族MX3的粉丝

  有些遗憾的是前三位购买魅族MX3的粉丝中并没有女粉丝出现,三位如愿拿到魅族MX3的男粉丝在众多记者的镜头下,都表露出了自己的喜悦之情。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笔者看到有几位粉丝已经耐不住等待,在现场便打开了魅族MX3并使用上了,这种迫切的心情真是不一般,想必这几位粉丝对魅族的感情应该很深厚。

现场打开魅族的粉丝

按耐不住心情的魅族粉丝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称,本次魅族MX3上市落地的活动前来购买魅族MX3的消费者几乎都是魅族的粉丝,且这些粉丝都是早已经预定了魅族MX3,所以如果普通消费者想要购买该款手机的话在本次活动的现场是不能购买的。这位工作人员还介绍,本次活动中的魅族MX3并没有多余出来的,如果网友们想要再次购买的话恐怕只能在等等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