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确认将发6寸四核柔性屏幕智能机

LG确认将发6寸四核柔性屏幕智能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08/125819.shtml report 196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8日消息,在通过一系列的曝光和酝酿之后,韩国LG官方终于确认他们将发布首款基于柔性屏幕的智能手机。而且具体的发布日期定在十一月。LG的这一重大创举对于该公司甚至是智能手机行业的意义都是非凡的。

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8日消息,在通过一系列的曝光和酝酿之后,韩国LG官方终于确认他们将发布首款基于柔性屏幕的智能手机。而且具体的发布日期定在十一月。LG的这一重大创举对于该公司甚至是智能手机行业的意义都是非凡的。

据悉,LG推出的柔性版智能手机屏幕尺寸为6英寸。采用塑胶材质的它具有可弯折不易损坏的特殊物理特性,极具诱惑力。LG作为韩国第二大手机制造商,是在三星传出将推柔性屏幕智能机这一消息之后,首个官方证实这一举措的厂商。意图抢先三星一步。不过三星的脚步有可能更快。

1

LG发布的柔性屏幕智能机和三星传闻中的有一些区别。之前爆料中,三星的产品支持两侧屏幕的可弯曲,而LG推出的这款6英寸智能机采用纵向从头到底的弯折。另外,三星推出的柔性屏幕智能机可能是基于Note 3来设计,而且产量有限,带有实验性质。

结合之前的消息,LG推出的这款柔性屏幕产品采用LG G Flex技术。而且硬件规格极高:核心为高通Snapdragon 800处理器。预计全球首发时会以LG Z作为题头名。

无论是LG G Flex还是LG Z,这款神秘者的发布日期已经十分接近。估计产量依然被限制在一定数量范围内。虽然LG和三星都具有柔性屏幕的量产能力,但是基于柔性屏幕的智能手机产品目前还在起步阶段,消费者的认知还需要培养,产品的可靠性也需要验证。所以无论三星和LG谁先成为首发者,我们在兴奋之余仍然在观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