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寸HTC One Max发布 配骁龙600

5.9寸HTC One Max发布 配骁龙60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5/126178.shtml report 2692 千呼万唤,HTC官方终于向公众推出了这款备受期待的HTC One Max。该机配备5.9英寸IPS屏幕,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搭载一颗Snapdragon 600四核1.7GHz处理器,并集成Adreno 320图形处理器,运行内存为2GB。
HTC One Max发布

HTC One Max发布(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5日消息,千呼万唤,HTC官方终于向公众推出了这款备受期待的HTC One Max。该机配备5.9英寸IPS屏幕,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搭载一颗Snapdragon 600四核1.7GHz处理器,并集成Adreno 320图形处理器,运行内存为2GB。

和HTC One一样,One Max同样采用了一枚400万像素UltraPixel摄像头,支持1080p@30fps以及720p@60fps的视频拍摄。而唯一的区别则是未支持光学防抖技术。

HTC One Max发布

HTC One Max延续了其兄弟风格,采用铝合金一体成型技术,整机做工十分精致。由于HTC One Max采用可拆卸后壳设计,因此内置16GB存储的同时,还将支持microSD卡扩展,这点十分难得。

HTC One Max发布

虽然电池盖可拆卸,但HTC One Max电池依然采用不可拆卸设计。3300mAh的容量可以支持28小时的通话,以及585小时的待机时长。因此对于续航则无需有过多担心。

相较前者,HTC One Max最大不同在于指纹识别功能。指纹识别区域被置于后壳摄像头正下方,你可以通过指纹来开启你的手机。当然,通过后续开发,指纹识别功能必然应用更广。

HTC One Max发布

在操作系统方面,HTC One Max预装Android 4.3 Jelly Bean系统,当然还有HTC自家Sense 5.5 UI界面。虽然没有得到Beats Audio音效的支持,但HTC设计的立体BoomSound喇叭,据称音效更大更饱满。

HTC One Max将率先在欧洲和亚洲市场推出,本周末即将正式上市。而其他市场则要等待进一步消息,相信也会在不远的日子相续推出。至于其价格,HTC官方还没有更多披露,若有最新消息,我们也将第一时间奉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