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首推“来往”网络社交更松用

阿里巴巴首推“来往”网络社交更松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5/126221.shtml report 8502 9月底,阿里巴巴内测两年之久的移动好友互动平台应用“来往”正式上线了。较于微信平台所突出的开放性而带来陌生人交友功能或成为安全隐患。为此,“来往”主打私密安全牌,意图填补互动平台应用的空白。
  9月底,阿里巴巴内测两年之久的移动好友互动平台应用“来往”正式上线了。较于微信平台所突出的开放性而带来陌生人交友功能或成为安全隐患。为此,“来往”主打私密安全牌,意图填补互动平台应用的空白。

  “来往”不仅是移动端产品,更是一个针对个人用户的新一代友好互动平台。它把人们的社交、生活和消费等不同的应用场景链接起来。这个平台将会依托于整个阿里庞大的用户基数,以及过亿的手机淘宝和旺信用户之间的互动需求,打造出新的无线应用场景。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它到底怎么玩,多了什么功能。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