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英寸+4G网络 HTC One max现场体验

5.9英寸+4G网络 HTC One max现场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5/126232.shtml report 8819 面对中国即将到来的4G时代,HTC今日终于给出了答案。HTC选择在中国大陆进行其首款大屏4G LTE旗舰产品的全球首发。这就在众多厂商将原有产品进行升级或在中低端产品上试水直接脱引而出,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本次发布会被命名为一指启动大视界,自然与机身的特点有关,现在我们一起走进HTC One max发布会。

面对中国即将到来的4G时代,HTC今日终于给出了答案。HTC选择在中国大陆进行其首款大屏4G LTE旗舰产品的全球首发。这就在众多厂商将原有产品进行升级或在中低端产品上试水直接脱引而出,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本次发布会被命名为一指启动大视界,自然与机身的特点有关,现在我们一起走进HTC One max发布会。

IMG_2713
HTC One max 发布会现场
IMG_2714
HTC One max 发布会现场
IMG_2716
HTC One max 发布会现场中国区总裁董俊良

发布会开始,HTC新上任不久的中国区总裁董俊良表示:HTC One max不仅有旗舰之名更有旗舰之实。硬件配置非常强横,拥有6大“极”体验。从外观、影音娱乐、拍摄体验、指纹识别和丰富配件等多方面展示了HTC One max的优势。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