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确认 iPad 5和mini 2本月底上市

日期确认 iPad 5和mini 2本月底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6/126244.shtml report 2153 近期,苹果最新iPad、Macbook Pro以及Mac Pro均悉数曝光。毫无疑问,苹果正酝酿一场盛大发布会。为应对假日购物季,苹果可谓费尽心力,或许这也是早在iPhone 5s发布之日并未同时发布新一代iPad的原因所在。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将于月底上架这些平板和笔记本产品。
iPad 5和mini 2月底上市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6日消息,近期,苹果最新iPad、Macbook Pro以及Mac Pro均悉数曝光。毫无疑问,苹果正酝酿一场盛大发布会。为应对假日购物季,苹果可谓费尽心力,或许这也是早在iPhone 5s发布之日并未同时发布新一代iPad的原因所在。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将于月底上架这些平板和笔记本产品。

苹果官方将于10月22号举行发布会,发布全新的iPad,同时包括iPad mini 2。另外还有几款Macbook。据称,这几款产品在前任基础上得到了大幅提升,具体将表现在运行速度以及电池续航方面。因此,我们对其也是充满期待。

至于发售日期,全新MacBook Pro会在24号或者25号上架,而iPad 5和iPad mini 2则会在30号或者31号上市。其中超酷设计的Mac Pro也会在11月15号上市。

iPad 5和mini 2月底上市

对于第五代iPad,我们已经获得了多则泄露消息。它的设计将类似于目前的iPad mini,超窄屏幕边框加弧形后壳。iPad 5的亮点在于,它和iPhone 5s一样,支持指纹识别。

至于第二代iPad mini,目前还是一个谜题。当然,它的外形设计依然会延续上一代风格。而第二代iPad mini的最大关注点在于,它是否采用一块视网膜屏幕,这也关系到它是否具有更薄的厚度,以及能否达到10个小时的续航。相信苹果是会满足大家的需求的,至于指纹识别功能,若能得到支持,那自然也是再好不过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