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美创新OPPO N1的ROM定制Color OS

至美创新OPPO N1的ROM定制Color O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7/126291.shtml report 1088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9月23日,在北京奥雅会展中心OPPO发布了首部旋转摄像头的大屏智能手机——N1。镜头旋转如此带感,N1的拍照功能当然是劲头十足。硬件与软件的比翼齐飞使得N1不仅具有着1300W的堆栈式旋转摄像头和闪光灯中加入柔光灯的首次创新,更有PI原画引擎,6P镜头组件等亮点组件,使得N1的拍照功能无比强大。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9月23日,在北京奥雅会展中心OPPO发布了首部旋转摄像头的大屏智能手机——N1。镜头旋转如此带感,N1的拍照功能当然是劲头十足。硬件与软件的比翼齐飞使得N1不仅具有着1300W的堆栈式旋转摄像头和闪光灯中加入柔光灯的首次创新,更有PI原画引擎,6P镜头组件等亮点组件,使得N1的拍照功能无比强大。

不过它强悍的可不仅仅如此,除了硬件之外,ROM系统层面的亮点更是不胜枚举。最人性化的quick reach相机拍照便捷操作,一淘火眼的智能扫描,多种拍照模式的自由选择都让N1成为了最具智慧的拍照神器。

1

【多种方式调出相机拍照】

如果你早已厌倦了墨守成规的手机拍照流程,那ColorOS的相机启动方式定会令你惊喜。翻转摄像头超过120度后启动相机,手机黑屏状态下画圈也能启动拍照模式,全局手势板让你更加自由的设定自己的相机调出手势。与此同时,任意界面下三指以上手势外放,同样能进入拍照模式。

2

当然这些都仅仅是依靠屏幕内的触屏操作实现的相机拍照,仅仅如此N1又怎能称得上是智拍神器。试试语音操作“拍照”,小欧助手通过语音识别帮你轻松调出拍照;背部触控双击轻松可以进入拍照模式,长按背部触控板自由捕捉画面。多种意想不到的拍照调出方式,你能想象哪种最快?根据官方信息,所有方式均能以0.6秒极速启动相机,自由捕捉眼前画面。

3

【智能拍照各种自选模式】

之前ColorOS让众多用户体验到了语音拍照、触屏拍照以及全景拍照、延时拍照,此次的N1更首次实现了与创意配件O-click组合的遥控拍照,并且通过低感光+长曝光,开创性的8秒慢速快门,夜景拍照无压力,诸多通过慢门拍照可实现的趣味摄影,现在你都可以使用搭载ColorOS的N1实现,说不定还会有更多的拍照惊喜,毕竟当206度旋转镜头加上8秒慢速快门会碰撞出怎样的创意火花,我们都拭目以待。

N1实现的N种不一样,就从拍照开始。

4

【一淘火眼便捷扫描】

正如一淘火眼所标榜的那样:用第三只眼睛看世界,因为智能相机整合了一拍扫描条形码、二维码、快递单的功能,用户再也不用依赖第三方插件而是用扫描功能,N1自带相机便可实现;影院海报、杂志一拍浏览下单,拍摄电影海报,便可直接浏览预告片,并且还能直接在线订票选座;指定杂志拍照,便可直接查询产品信息以及在线下单购买,一站式便捷服务,更加凸显相机的“智慧”。指定饮料商标扫描,还有更多惊喜,可口可乐、雪碧、芬达、美之源等,你更青睐哪一款呢?

5
6

【智能场景可供选择】

不同的拍照场景都会自动匹配与之相对应的最佳拍照模式选择,时刻保障拍照的画面成像。普通场景、人像、风景、夜景以外更有智能场景识别选择,通过上百种智能场景的测试,令拍照的场景识别功能更强大,拍照效果更佳。

7
8

【美颜新算法极致美颜】

ColorOS采用了OPPO最新美颜3.0算法,美白、瘦脸、去眼袋、美妆等,极致美颜自拍更给力;并且通过与腾讯的合作实现视频实时美颜的效果,让你在动态画面中也能时刻保持中最美画面。

9

【专属相册空间拍照分享】

悉心打造的专属空间分为心情相册和心情音乐,提供最便捷人性的视听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心情相册整合了拍照、编辑、和一键分享,生成的图文可以通过一键点击直接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微博,QQ空间等社交媒体,跳过了需要打开第三方插件的繁琐操作,实现了更快更便捷的操作体验。

10
11

【个性相册自选排列】

展示你的拍照成果,ColorOS同样照应得面面俱到,除了时间轴逻辑排列、画廊式艺术排列可供选择之外,拼图排列同样个性化的呈现你的拍照成果。

12
13_副本

随着N1的推出,ColorOS的强大包容性功能会被更多的体验者所认可,拍照功能作为最抢眼的功能模块,定能打动一大批热爱摄影、忠于自拍、追求完美的智能手机拥护者。ROM系统的强大和人性化,一试便知,相信还会有更多功能亮点等待着笔者的慢慢体验挖掘,也同样希望大家能共同体验发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