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全面削减iPhone 5c产能 追加5s

苹果或全面削减iPhone 5c产能 追加5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7/126311.shtml report 1702 正如此前预测一般,苹果iPhone 5c的销售成绩并不理想。因为过高的定价,使得iPhone 5c在国内的销售预期不容乐观。分析指出,iPhone 5s对比iPhone 5c的在华销售数量比为8:1,相距甚远。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7日消息,正如此前预测一般,苹果iPhone 5c的销售成绩并不理想。因为过高的定价,使得iPhone 5c在国内的销售预期不容乐观。分析指出,iPhone 5s对比iPhone 5c的在华销售数量比为8:1,相距甚远。

可以说苹果在华针对iPhone 5c的定价策略是失败的。早在发布之前,消费者的普遍预期为3000元左右,但是最终发布价格增至4400元左右,还是让一大批消费者望而却步。因此,国内用户不得不转向水货市场,场面相当尴尬。

为应对当前惨淡的销售数据,苹果大幅削减了iPhone 5c的订单量。其中和硕削减了20%,而富士康则削减了30%。元器件采购量则是50%。对于iPhone 5c的处境,目前还并不能说苹果遇到了困难,仅仅是证明了苹果过于自信,或者说他们有更为长远的目标。

虽然iPhone 5c的推行受阻,但是苹果iPhone 5s的销售数据却是十分喜人。特别是黄金版,可谓供不应求。该版本的国内价格扶摇直上,土豪金的名号自然不是白起的。针对这一情况,苹果相应提高iPhone 5s的产能,以求满足市场需要。不管怎样,苹果在市场上的召唤力还是绝无仅有的,相信到年底,iPhone的销售数据将再次令人惊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