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3领衔时尚之选 今秋热门机推荐

vivo X3领衔时尚之选 今秋热门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8/126366.shtml report 13511 随着手机市场的飞速发展,消费者的口味也变得多样化。面对众口难调的市场,各厂商使出浑身解数相继推出自家的旗舰产品,来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在手机的海洋当中,其实大多数消费者还是非常理智的,象征“高富帅”的苹果、三星,仿佛离自己还很遥远。
  随着手机市场的飞速发展,消费者的口味也变得多样化。面对众口难调的市场,各厂商使出浑身解数相继推出自家的旗舰产品,来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在手机的海洋当中,其实大多数消费者还是非常理智的,象征“高富帅”的苹果、三星,仿佛离自己还很遥远。
  而近几年,象征“性价比”的国产手机,其发展过程如下山猛虎般势不可挡,“国产”不再像是吹起的泡泡一捅就破了。诸如我们耳熟能详的vivo X3、OPPO N1、魅族MX3、酷派大观4以及小米等等,它们的做工和技术应用丝毫不逊色于国际一线产品,且在价格上的平易近人,使消费者更加容易的认可他们。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哪些手机值得购买。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