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薄HIFI音乐旗舰 vivo X3火热购

全球最薄HIFI音乐旗舰 vivo X3火热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2/126091.shtml report 2733 vivo X1、vivo Xplay先后的发布把vivo智能手机系列产品推到了一个Hi-Fi级音质享受的巅峰。本次vivo X3延续了音乐这条差异化道路,使用了ES9018芯片。之前我们就知道在vivo系列音质上不光是说说而已,每次都会加入一颗专业级的芯片。从vivo X1的CS4398数模转换芯片+CS8422采样率转换芯片的组合,到如今X3已经奢侈的使用了ES9018芯片。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0月12日资讯:vivo X1、vivo Xplay先后的发布把vivo智能手机系列产品推到了一个Hi-Fi级音质享受的巅峰。本次vivo X3延续了音乐这条差异化道路,使用了ES9018芯片。之前我们就知道在vivo系列音质上不光是说说而已,每次都会加入一颗专业级的芯片。从vivo X1的CS4398数模转换芯片+CS8422采样率转换芯片的组合,到如今X3已经奢侈的使用了ES9018芯片。

image001

vivo X3其较为方正之外观设计,加上5.75毫米的机身厚度,给人浓厚的工业味。这与vivo X1st圆润的韩式设计有所区别。vivo X3继续采用了三段式背盖设计,中间部分为不锈钢材质,磨砂漆面让整体感加强不少。vivo X3的音量键和电源键设在了机身左侧,这两组按键都采用了金属材质,并对边角进行了抛光打磨,在灯光下会特别醒目。由于按键较窄,因此按键的弹性属于偏软,方便按压。

image003

屏幕方面vivo X3配备了一块5英寸的屏幕。并且明显使用了贴合技术,关屏状态下几乎没有反光。720p的分辨率,像素密度上达到了320ppi视网膜标准。vivo X3的屏幕表现值得肯定,色彩表现优秀,采用目前主流的720P分辨率,显示效果细腻,适合人眼观看。

2

vivo X3搭载的芯片是MT6589T,为四核A7架构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5GHz并且搭配的RAM为1G。目前使用mt6589系列四核处理器的厂商越来越多,MT6589T是原MT6589的升级版本,将原本的主频从1.2GHz提升至1.5GHz,同时内置的PowerVR SGX544MP图形处理器的主频也提升至357MHz,所以在图形处理能力有着不小的进步。

截屏_20130830_183719 截屏_20130830_183734

vivo X3确实给了我们不少的惊喜。但是从使用MTK的CPU上,把成本压缩了不少。最后报出价格是2498,要低于vivo Xplay。以更低的价格让更多人体验到音乐的享受也应该是vivo智能手机系列的进步一测量,打开中低端市场的局面也让不消费者最终得到了实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