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集各界精英 聚焦阿里云开发者大会

云集各界精英 聚焦阿里云开发者大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4/126669.shtml report 2292 2013年阿里云开发者大会今日在杭州开幕,会议将持续两天,内容包括云计算、游戏、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金融、以及开发者服务等多个领域。并且汇集各地互联网业界领袖,知名企业高管、云计算专家、资深开发者等各路精英,共同分享和探讨中国云计算产业的落地实践与创新发展。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4日消息——2013年阿里云开发者大会今日在杭州开幕,会议将持续两天,内容包括云计算、游戏、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金融、以及开发者服务等多个领域。并且汇集各地互联网业界领袖,知名企业高管、云计算专家、资深开发者等各路精英,共同分享和探讨中国云计算产业的落地实践与创新发展。

24日,作为本届大会的重要环节,第二界阿里云开发者大赛进入现场评比阶段,最后将在最后20位入围者中角逐出最终的胜利者。在评比期间,各位选手分别上台畅聊自己团队的历史背景,并且充满激情的介绍着团队开发的APP的初衷和未来规划。在相当精简的5分钟介绍过后,将进入评委提问选手答疑的6分钟环节,期间不乏有令全场参与者捧腹的笑点,也有唇枪舌战的观点对峙。最后会由评委及现场所有参与者进行投票打分,两轮后分数最高为优胜者。

据悉,第二届阿里云开发者大赛从5月份正式启动,此后众多开发者、创业团队踊跃参加评比,并共有127万人次进行了投票。大会前期评比出100位入围选手,在100强的基础上,阿里云技术团队与投资机构,根据开发者团队作品的商业模式、商业价值、与云计算的相关性等因素,最终评选出三项大奖,分别是飞天奖1名——将给与80万奖金及20万阿里云云服务;云锋奖3名——奖金构成为20万奖金及10万阿里云云服务;以及凌云奖5名——将给与10万奖金及5万阿里云云服务的奖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