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自由停颠覆传统 OPPO N1综合评测

旋转自由停颠覆传统 OPPO N1综合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4/126607.shtml report 20723 N-Lens产品系列是与Find系列并行的全新产品系列,此系列更加重视拍照等方面的体验,与Find系列的高性价比旗舰定位略有不同,N-Lens系列将更加大胆、更多创新,而N1正是此系列的第一款产品。

 

9月初,三星、小米、魅族、SONY旗下的四款新机全部在同一周举行了发布会,而OPPO的年度新机迟迟没有出现,一条OPPO发出的微博告诉大家“稍安勿躁”,提醒我们好戏在后头。N-Lens产品系列是与Find系列并行的全新产品系列,此系列更加重视拍照等方面的体验,与Find系列的高性价比旗舰定位略有不同,N-Lens系列将更加大胆、更多创新,而N1正是此系列的第一款产品。 

IMG_3185
 

OPPO CEO陈明永先生曾表明OPPO一直致力于打造与众不同的产品,这次也希望借助OPPO N1打破“同质化”和“微创新”的格局。而OPPO N1以其特有的206度自由旋转摄像头、全新影像处理技术、出类拔萃得精美做工、高体验配置,再次受到关注,成为近期的焦点。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