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惊艳 Lumia 1520拍照样张首曝光

效果惊艳 Lumia 1520拍照样张首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5/126672.shtml report 2391 《国家地理》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早在诺基亚发布Lumia 1020之时,他们就曾与其合作,利用Lumia 1020拍摄出了大量惊艳照片。如今,这一传奇再次在Lumia 1520身上完美演绎。正值诺基亚Lumia 1520发布之际,诺基亚和国家地理杂志再度联手,利用这款6英寸屏幕的平板手机打造出风光照片系列,再一次让我们领略到了Lumia 1520这枚摄像头的强大魅力。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5日消息,《国家地理》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早在诺基亚发布Lumia 1020之时,他们就曾与其合作,利用Lumia 1020拍摄出了大量惊艳照片。如今,这一传奇再次在Lumia 1520身上完美演绎。正值诺基亚Lumia 1520发布之际,诺基亚和国家地理杂志再度联手,利用这款6英寸屏幕的平板手机打造出风光照片系列,再一次让我们领略到了Lumia 1520这枚摄像头的强大魅力。

Lumia 1520拍照样张首曝光
Lumia 1520拍照样张首曝光

我们都知道Lumia 1520配备了一枚20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f/2.4的超大光圈。国家地理摄影师Stephen Alvarez正是利用这枚镜头拍摄了这一系列照片,并刊发在本期的杂志上。从拍照样张效果来看,称得上十分惊人,连Stephen Alvarez本人都赞不绝口。

Lumia 1520拍照样张首曝光
Lumia 1520拍照样张首曝光

Stephen Alvarez称,诺基亚Lumia 1520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拍照智能机,使用也极为方便。6英寸屏幕,你可以通过它得到更加宽广图像,这也非常有利于你的构图,在大屏智能机里面用出类拔萃一词来形容它也绝不为过。

至于这款机器拍照效果,大家也可以通过样张略知一二。放大之后效果更加明显,每一细节都展露无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Lumia 1520这款平板手机,预计售价将在5000元左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