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争霸战 华为秘盒对比小米盒子

盒子争霸战 华为秘盒对比小米盒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8/126723.shtml report 9663 目前各家数码厂商在移动端上的纷争已经不仅限于手机电脑的移动终端,家中客厅的电视也已经成为移动数码科技的战场前线。在技术的进步和科技的发展中应运而生的网络电视盒子走上了舞台,这些厂商当然不会放过这块新鲜出锅的“肥肉”,于是不可避免的盒子争霸战打响了。

目前各家数码厂商在移动端上的纷争已经不仅限于手机电脑等移动终端,家中客厅的电视也已经成为移动科技的战场前线。在技术的进步和科技的发展中应运而生的网络电视盒子走上了舞台,这些厂商当然不会放过这块新鲜出锅的“肥肉”,于是不可避免的盒子争霸战打响了。

tou

作为国内网络通信巨头的华为和热门厂商小米在网络电视盒子市场上分别推出了华为秘盒和小米盒子,既然在市场上狭路相逢,自然要拼个胜负,下面就是评测正文。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