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英寸1080P窄边 iPhone 6明年9月上市

5英寸1080P窄边 iPhone 6明年9月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31/126948.shtml report 2600 本月中大量顶级分析师纷纷表示,未来苹果iPhone 6将配有5.0英寸显示屏并支持1080P分辨率,预计将在明年9月份正式发布。虽然有关苹果iPhone 6将会配备更大尺寸屏幕的消息此前早有爆料,但具体的尺寸却说法不一。而根据日本杂志MacFan援引苹果产业链的消息称,苹果iPhone 6将会配有LG制造的5.0英寸显示屏,所支持的分辨率则会提升至1920x1080,像素密度则会增加至440ppi。
5英寸1080P窄边 iPhone 6明年9月上市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31日消息,本月中大量顶级分析师纷纷表示,未来苹果iPhone 6将配有5.0英寸显示屏并支持1080P分辨率,预计将在明年9月份正式发布。虽然有关苹果iPhone 6将会配备更大尺寸屏幕的消息此前早有爆料,但具体的尺寸却说法不一。而根据日本杂志MacFan援引苹果产业链的消息称,苹果iPhone 6将会配有LG制造的5.0英寸显示屏,所支持的分辨率则会提升至1920x1080,像素密度则会增加至440ppi。

据称,苹果公司计划将该款手机的显示屏两端都做得“尽可能薄”,为了提供更好的单手操控体验,苹果iPhone 6还将引入当下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从而使得苹果未来在宣传iPhone 6时,可以号称是首款能以单手操作的“平板手机”。此外,苹果iPhone 6还将变得更加的纤薄,据称“会纤薄至出乎任何人的预料”。

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著名分析师郭明池曾在9月称,苹果公司计划发布屏幕尺寸介于4.5英寸到5英寸之间的新款iPhone。他当时表示,苹果公司不太可能会推出尺寸大于5英寸的新机型,原因还是其奉行的“单手使用原则”。

至于苹果iPhone 6的发布时间,这次日本杂志透露苹果仍旧会延续现有发布周期,在明年9月份正式推出下一代iPhone。不过,此前投行Piper Jaffary分析师Gene Munster提交的分析报告称,苹果iPhone 6将于明年夏季发布,尺寸更大的显示屏将会成为该机的“杀手锏”功能。

虽然现在还不清楚关于iPhone 6发布日期的说法哪种更为准确,但至少从产业链方面透露的信息来看,Phone 6已经在深圳富士康开始进行测试。所以从时间上来说,苹果即便提前发布下一代iPhone,似乎应该也没有多少问题。此外,从市场竞争角度来说,如果三星确定要提前发布Galaxy S5的话,那么不排除苹果也有提前发布新一代iPhone的可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