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狂欢夜 给自己一个理由换手机

万圣节狂欢夜 给自己一个理由换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01/127046.shtml report 15977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已经到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群魔乱舞的狂欢节中,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所以也叫“鬼节”。源自古代凯尔特民族(Celtic)的新年节庆,孩子们会穿上每年不一样的万圣节服装,拎着南瓜灯的提篓去挨家挨户地讨糖。

1351646217654

万圣节的热闹也感染了中国大地上的年轻人,虽然万圣节并不是特别重大的节日,作为年轻人换手机总要给自己找个理由,何不趁着万圣节到来送给自己一部新手机呢?2013年即将过去,在这一年中有多款手机发布,其中不乏精品亮点,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些机型供大家选购。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