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鬼或卖萌教你玩嗨QQ相机万圣节模板

扮鬼或卖萌教你玩嗨QQ相机万圣节模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30/126935.shtml report 3258 小编看到一条微博,上海地铁惊现4名cosplay“女僵尸”的女生,白衣白脸黑眼圈,吓坏了一名老乘客。此等行为艺术还是小心进行为好,就算是跟小伙伴 玩,人家也会有重口和胆小之分啊。比如在万圣节拍照,未必只有恐怖照片才好玩。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玩嗨QQ创意相机里那些可重口、可清新的万圣节模 板。

  小编看到一条微博,上海地铁惊现4名cosplay“女僵尸”的女生,白衣白脸黑眼圈,吓坏了一名老乘客。此等行为艺术还是小心进行为好,就算是跟小伙伴玩,人家也会有重口和胆小之分啊。比如在万圣节拍照,未必只有恐怖照片才好玩。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玩嗨QQ创意相机里那些可重口、可清新的万圣节模板。

QQ创意相机万圣节模板

如果你的亲密损友胆子不小……

谁年轻的时候没有结交过几个可以互损的好友呢?在万圣节的时候一定不能错过恶搞他们的机会!打开QQ创意相机的动态表情“万圣节系列”,自拍恐怖表情,变身动态妖魔鬼怪,然后给QQ、微信的好友发过去;或者把朋友的照片加工成动态表情,发到群里让大家看看他的“恐怖嘴脸”,绝对是独一无二的万圣节“礼物”!

QQ创意相机万圣节恐怖嘴脸

 


QQ创意相机万圣节卖萌

如果你胆子不是很大,就来拍静态模板吧

QQ创意相机中有2副万圣节静态模板,“破碎照片”和“死神来了”。想必看到颇有阴森气氛的模板设计,你的表情也不会太阳光,来一张带有穿越感的照片,或者直接张开血盆大口,让万人惊叹一句“死神来了”!

QQ创意相机万圣节静态模板

如果你和朋友都怕鬼,靠萌表情!

小编相信,再胆小的人也是可以过万圣节的!上述动态表情虽然形象可怕,但是只要配上一个萌脸,也绝对是小怪物和小奥特曼相爱的世间祥和之景!

QQ创意相机万圣节模板

当然,还可以在静态模板上加个萌贴纸。话说,见过这样可爱的死神吗?

QQ创意相机万圣节模板死神来了

差不多就是这些,万圣节也是节日嘛,不管恶搞恐怖还是卖萌,开心就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