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G 硬件配置和价格曝光

摩托罗拉MOTO G 硬件配置和价格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04/127080.shtml report 1481 除了Moto X以外,摩托罗拉今年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大动作并不多。不过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透露,摩托罗拉准备推出一款中端智能手机Moto G。该设备定位次级Moto X的水准,主打中低端市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4日消息,除了Moto X以外,摩托罗拉今年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大动作并不多。不过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透露,摩托罗拉准备推出一款中端智能手机Moto G。该设备定位次级Moto X的水准,主打中低端市场。

消息称,Moto G配备一款4.5英寸720p的屏幕,超窄边框设计并由一块大猩猩玻璃保护。核心为一颗1.2GHz四核处理器。存储容量为8GB,是否支持扩展还不知晓。另外,Moto G的主摄像头为500万,前置摄像头为130万像素。预装Android 4.3 JellyBean操作系统(不是Android 4.4小有遗憾)。

据悉,Moto G将采用一块1950mAh的大电池,这对手机续航有一定的保障。Moto G售价并不高,裸机为135英镑(折合人民币1300元左右)。整机的性价比较高。

不过目前还没有这款设备何时发售的消息。如果Moto G在1300元的价位,再得到双卡双待的支持,那么Moto G在中档次智能手机市场杀伤力将提升一个档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