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开iPhone寻牛机 11月最期待强机汇

撇开iPhone寻牛机 11月最期待强机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07/127290.shtml report 14823 “双十一”这一令人既爱又恨的另类节日再度临近,又带着“誓不疯狂死不休”的气势,正式拉开年终购物季的序幕。虽然电商造势撕咬实际给消费者带着的实惠仍有待商榷,但铺天盖地的狂热势头,自然难免无法躲开抢购热潮。那么乘机为自己或亲友换置一台牛机却是一不错的选择,土豪金iPhone、强悍神机Note3,亦或时尚前卫的OPPO N1......机海茫茫又该当何取一瓢饮?

“双十一”这一令人既爱又恨的另类节日再度临近,又带着“誓不疯狂死不休”的气势,正式拉开年终购物季的序幕。虽然电商造势撕咬实际给消费者带着的实惠仍有待商榷,但铺天盖地的狂热势头,自然难免无法躲开抢购热潮。那么乘机为自己或亲友换置一台牛机却是一不错的选择,土豪金iPhone、强悍神机Note3,亦或时尚前卫的OPPO N1......机海茫茫又该当何取一瓢饮?

撇开iPhone寻牛机 11月最期待强机汇

看点一: iPhone 5s平淡出场

自iPhone 5起,苹果的“剧透”模式已让每场现身出奇平淡,当初万人空巷的奇景似乎也是遥不可及。同样,即使是土豪金iPhone 5s的登场也未能有所改观。虽然iPhone5s强劲64位A7处理器也带来顺畅操控体验,而Touch ID的数据安全防护亦是不乏看点,但市场综合表现实为平平。

图为 iPhone5S 正面外观

iPhone5S机身尺寸为:123.8x58.6x7.6mm,重量为:112g。正面搭载一块4.0英寸屏幕,分辨率以及像素密集度分别为:1136x640像素、326ppi,并且依然拥有Retina(视网膜)技术。前置摄像头为120万像素,背部则为800万像素。在基本数据上与iPhone5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拍照性能上有多提升。

图为 iPhone5S 背面外观

硬件配置方面,iPhone5S采用全新的iOS7操作系统,另iPhone5S还搭载了全新的双核1.2GHz主频的A7以及M7协处理器,RAM依然为1GB不变。而1570毫安的电池容量相信对于苹果用户来说依旧尚可。

商品名称:iPhone5S

参考价格:点击进入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