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与体验平衡 Flyme3.0音乐功能体验

美与体验平衡 Flyme3.0音乐功能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08/127450.shtml report 10909 随 着魅族MX3发布,Flyme也更新到了Flyme3.0,在交互体验上更加精进,功能上也更加完全;同时Flyme3.0也更加重视了视听体验,例如说 音乐功能更丰富,还加入了Dirac HD音效。另外魅族MX3还内置了独立的音频芯片——欧胜WM5102,信噪比高达113dB。与上一代相比, MX3音质清澈度提升了7倍,耳机驱动力增加了3倍,THD失真率降低到0.002%。


在众多国产品牌主宰市场中,魅族一直坚持着自己的精品战略,从MX到MX2再到MX3,每一代产品都让更多的人加入到魅友大家族为之疯狂,可见魅族的进步迅猛。虽然仅仅只有几款机型,但是魅族产品的综合水准已经完全可以与国际一线品牌抗衡了。

IMG_5120
 

不得不说魅族每一代产品都是良心之作,之所以让很多粉丝喜欢的原因并不仅仅因为魅族从不妥协的个性,不过“好用”还是一款手机让人喜欢的最本质原因,说到“好用”,最大的功臣就是魅族基于Android开发了自己的系统Flyme,这也是魅族手机产品的灵魂所在。

IMG_5128
 

随着魅族MX3发布,Flyme也更新到了Flyme3.0,在交互体验上更加精进,功能上也更加完全;同时Flyme3.0也更加重视了视听体验,例如说音乐功能更丰富,还加入了Dirac HD音效。另外魅族MX3还内置了独立的音频芯片——欧胜WM5102,信噪比高达113dB。与上一代相比, MX3音质清澈度提升了7倍,耳机驱动力增加了3倍,THD失真率降低到0.002%。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