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三妹现身 魅族MX3白色版真身曝光

白三妹现身 魅族MX3白色版真身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29/126842.shtml report 1644 时隔魅族MX3上市一个多月,魅族也即将发布MX3的白色版。

 

手机之家咨询中心10月29日消息,去年魅族MX2上市半年之久,魅族才推出白色版本的机型,搭配魅族MX2的简约时尚设计,收到粉丝们的一直好评。一年时间,魅族在制造工艺以及技术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和经验积累,时隔魅族MX3上市一个多月,魅族也即将发布MX3的白色版。

103716gdcfw2bbpzkwofcd
 

魅族科技有限公司 高级经理张恒(@张恒发型不乱)在其微博曝出了白色版魅族MX3的真容,从图片中可以看出白色版魅族MX3很漂亮。白色风潮早就在手机圈流行开来,至今白色版机型依旧是很多人的首选,我们都知道一些型号的白色机型要比其他颜色版本贵一些,原因也是因为白色机型在制造上与黑色机型不同导致,白色需要更精致的工艺。

目前,官方尚未公开宣布白色版魅族MX3的上市时间以及价格是否调整,喜欢这款机型又还没来的及入手的,可以保持关注一下。

MX3白色效果图
魅族MX3白色效果图
 
MX3白色效果图2
魅族MX3白色效果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