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乐安全放胆校园行 关注手机安全

联想乐安全放胆校园行 关注手机安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12/127592.shtml report 3627 昨日午间,由联想举办的“乐安全 放胆来” 校园行在北京邮电大学拉开帷幕,现场吸引了数千名学生驻足参与。乐安全是联想自主研发的一款手机安全软件,据悉,此次活动将在全国高校展开,而将首站选在北京邮电大学这所中国信息安全专业第一强的学校意在引发全国大学生对手机安全的关注。

活动现场 微博互动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2日消息,昨日午间,由联想举办的“乐安全 放胆来” 校园行在北京邮电大学拉开帷幕,现场吸引了数千名学生驻足参与。乐安全是联想自主研发的一款手机安全软件,据悉,此次活动将在全国高校展开,而将首站选在北京邮电大学这所中国信息安全专业第一强的学校意在引发全国大学生对手机安全的关注。

人潮涌动 图书馆前排起近200米的长队

活动当天,本该窝在寝室“双十一”网购的学生们都聚集在图书馆前排起了长龙般的队伍,大学生们现场下载了乐安全手机软件后,挨个等候在一个巨型的联想手机前,按下“乐安全”标志,便随机“吐”出“安全帽”、“灭火器”、等跟安全相关的趣味奖品,一旦“吐”出稍微离奇极品点的奖品,则引起全场欢呼,围观的同学也纷纷掏出手机发微博晒照片跟朋友分享,在一旁的巨幅转赠墙上,贴满了同学们互赠的礼品及光棍节脱光祝福。用此类奖品来提醒大家注意最易忽视的手机安全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联想这次真的“放胆来”了。

工作人员现场详解乐安全功能

学生们领到各种奇葩奖品 国际友人也过来凑热闹

转赠墙上同学们互赠礼品

据联想乐安全内部人士称,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安全也成为最易忽视的安全问题,尤其是在大学校园这个年轻的群体,诈骗短信、手机被盗、隐私泄露、流量莫名被扣等问题频发,且有上升趋势。而联想乐安全此次在全国范围开展的“乐安全 放胆来”校园行活动旨在提醒大学生们关注起手机安全,并希望借此影响到更多的人提升对手机安全的关注度,为手机带来最全面的安全保障。

虽然目前市面上的手机防护软件不少,但方法基本上是通过手段获取更高的权限来实现对手机保护,这种获取权限的方式也让用户承担了一定手机损坏的风险。

而由联想自主研发而推出的乐安全深度整合捆绑联想手机底层的安全系统,更加全面、贴心的保护用户手机不被病毒侵入、信息泄露,免受骚扰的同时让非法操作无所遁形,且省去了用户甄选安全防护软件的过程。对于非联想智能手机的用户,乐安全也支持第三方硬件产品并可极大提高安全性能。

在最近的工信部公布国内手机企业的安全检测报告中,联想乐安全成为第一款厂商自主研发并通过工信部CT5标准认证的手机安全软件,首破“厂商手机不够安全”的僵局,一跃而成最安全手机的厂商代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