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额过千万Xplay3S发布会门票曝光

销售额过千万Xplay3S发布会门票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12/127600.shtml report 424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昨天是2013年的双11,相比2012年双11淘宝和天猫全天191亿的销售额来说,今天的双11购物节不但成熟了,而且更加给力了: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昨天是2013年的双11,相比2012年双11淘宝和天猫全天191亿的销售额来说,今天的双11购物节不但成熟了,而且更加给力了:

00:00:55,1亿!

00:06:07,10亿!

00:38:08,50亿!

05:49:00,100亿!

而相比去年,突破10亿用了37分钟,突破100亿用了接近14小时而言,今年突破10亿仅仅用了7分钟,而过百亿也不到6小时。在这样闪耀的数据后面,除了消费者对于购物高涨的热情之外,还要得益于商家们自身素质的提高,只有服务好了用户,才能够获得用户认可。

在双11这样庞大的销售数据面前,快递的压力无疑是最大的,加上某些品牌为了好看的销售额,在消费者狂热的消费理念下,浑水摸鱼的搞起了期货营销,抢到了,寄不到是每年双11之后最大的疑难杂症,而今年,vivo为了应对双11,准备的充足的货源,并且和顺丰进行深度合作,只要用户买下,瞬间就能发货,据目前所知的数据来看,首次试水双11购物狂欢节的vivo交出了数千万元的销量总额,对于一家定位传统代理渠道的公司而言,这样的成绩应该算是比较满意的,而vivo方面也表示其电商部门才刚刚成立不久,还有许多东西需要进步,所以首次玩转双11能达到数千万的销售额,已经非常不易。

image002

vivo智能手机 仓库

image004

vivo智能手机 仓库

今年的双11,vivo除了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赠品和力度加大的优惠之外,还有超级豪礼——vivo Xplay3S发布会门票三张!这是vivo首次将发布会的门票当作赠品要邀请vivo粉丝加入,也是关于vivo Xplay3S这款旗舰机皇的发布会的首次曝光,只要双11当天在vivo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vivo智能手机的用户,就有机会获得该门票,幸运的用户可以参加vivo Xplay3S的发布会,和vivo一起见证世界最强手机的发布,另外,旅程双飞,食宿五星级酒店也由vivo全程提供,不论从意义上来说还是从经济上来说,这份礼物都有足够的吸引力和意义。

今天下午,笔者从vivo智能手机了解到,从昨天凌晨开始,vivo智能手机到今天已经累计销售近万台手机,其中vivo X3和vivo Xplay由于促销力度相当大,而且赠品也比较丰厚,再加上本身质量和功能都非常好,约占总销量的70%以上。

但是对于购买的用户来说,目前最关心的就是发货时间了,据悉vivo凌晨一边销售,一边就已经开始陆续发货了,但由于持续订单实在太多,还是有几个小时的延迟,不过相比其他品牌,vivo的发货速速已经算是极速了。

image006

准备发货的vivo智能手机

image008

准备发货的vivo智能手机

image010

忙碌的单据打印

相信在这样的速度要,只要购买了vivo智能手机的用户,就能在非常短的时间内拿到自己心爱的机器,当然,也能在最快的速度能知道到底是哪三名幸运儿可以参加世界旗舰机皇vivo Xplay3S的发布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