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3S国内首款USB3.0接口手机

vivo Xplay3S国内首款USB3.0接口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08/127413.shtml report 3279 vivo官方在最近又开始了对于其年度旗舰机皇vivo Xplay3S的新一轮爆料,在连续曝光了仍然搭配顶级Hi-Fi方案(具体方案未知)和超宽双音腔设计之后,在今天又正式爆出vivo Xplay3S将成为国内首款搭载USB3.0标准接口的手机,继三星Note3之后,手机USB3.0家族将再添一员。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vivo官方在最近又开始了对于其年度旗舰机皇vivo Xplay3S的新一轮爆料,在连续曝光了仍然搭配顶级Hi-Fi方案(具体方案未知)和超宽双音腔设计之后,在今天又正式爆出vivo Xplay3S将成为国内首款搭载USB3.0标准接口的手机,继三星Note3之后,手机USB3.0家族将再添一员。

image001

而这次爆料,或许是源于昨日vivo首席市场官冯磊在其微博 @紫金城之巅 上抱怨USB2.0速度太慢有关,从微博图片来看,冯磊应该是需要在vivo Xpaly上进行某4K级别片源的测试,而从电脑复制到手机的过程中,速度仅为25.5MB/s,对于时长仅仅几分钟的4K演示片尚需要非常长的时间复制,所以有所怨言。

image002

而vivo官方微博 @vivo智能手机 在转发了该微博之后,也通过图片对USB2.0进行了暗讽,并暗示vivo Xplay3S将有所提升,大家纷纷猜测,这是否意味着vivo Xplay3S将成为国内首家采用速度更快的USB3.0接口的手机厂商。

image003

果不其然,今天同样是vivo首席市场官冯磊的微博 @紫金城之巅 再次提及USB传输速度,只不过这一次的主角变成了vivo Xpaly3S,从片源名字上看,和昨日的片源是同样的,但可以看出vivo Xpaly3S的传输速度高于vivo Xpaly,达到了49.2MB/s,而冯磊也在其微博上证实了这确实是vivo Xplay3S,vivo Xplay3S也确实是采用USB3.0标准接口。

image004

随后vivo官方微博 @vivo智能手机 转发了该微博,以官方身份证实了vivo Xplay3S采用USB3.0接口,使得其旗舰机皇的地位和大屏影音神器的定位都更加名副其实。

众所周知,目前1080P的电影如果码率稍微大点,都可能达到十几G一部,而vivo Xplay3S所采用的分辨率高达2560x1440像素的屏幕,必然是支持2K及以上的片源播放的,并且播放高分辨率片源的效果也要远远好于低分辨率,所以vivo Xpaly3S采用USB3.0可以极大的提升用户在传输超大数据量的2K甚至是4K片源到手机中的所用的时间,使用户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不难看到作为年度旗舰机皇定位的vivo Xplay3S曝光的东西越来越能支持起“年度旗舰机皇”这个名号了,而vivo欲言又止的爆料,让我们相信vivo Xplay3S一定还有更多的惊喜等着我们,也越来越让人信服,这一定明年国际手机行业的第一个标杆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