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Flex将登陆美国 进军旗舰俱乐部

LG G Flex将登陆美国 进军旗舰俱乐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15/127777.shtml report 1719 LG首款曲面屏幕智能手机G Flex发布已有一段时日,不过目前也仅仅只是在韩国本土能够看到这款神机。同样,三星的那款Round亦是如此。但据最新消息显示,LG G Flex已经准备开始走出韩国本土,有望在美国市场上市。
LG G Flex将登陆美国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5日消息,LG首款曲面屏幕智能手机G Flex发布已有一段时日,不过目前也仅仅只是在韩国本土能够看到这款神机。同样,三星的那款Round亦是如此。但据最新消息显示,LG G Flex已经准备开始走出韩国本土,有望在美国市场上市。

LG G Flex将登陆美国

该消息来自知名爆料人士Evleaks,今日他宣传LG G Flex将登陆北美三大运营商AT&tT,Sprint以及T-Mobile。我们都知道,LG G Flex本周二已在韩国上市,并获得一致好评。LG似乎也很有信心将这款机器推广到全球其他市场,美国市场就成为了其的全球第一站。

LG G Flex采用一块曲面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720p。其他规格几乎和LG G2毫无差别,完全属于旗舰机型配置。在当今全球市场几乎全部采用平面屏幕的情况下,LG敢为人先率先推出量产化的曲面屏幕智能手机,可以说是难能可贵。在美国市场之后,下一步LG G Flex是否会登陆国内市场将是我们最为关切的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