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Flex暴力弯折测试 上演能屈能伸

LG G Flex暴力弯折测试 上演能屈能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05/127183.shtml report 1781 日前,LG刚刚发布这款LG G Flex,其配备的那块纵向曲面屏幕也成为该机的最大看点。不过对于G Flex这块6英寸柔性屏,用户的好奇心显然不止于此,今日有媒体正式曝光一段十五秒视频,LG G Flex轻松挨过暴力弯折测试,场面令人叹服。
LG G Flex暴力弯折测试

LG G Flex暴力弯折测试(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5日消息,日前,LG刚刚发布这款LG G Flex,其配备的那块纵向曲面屏幕也成为该机的最大看点。不过对于G Flex这块6英寸柔性屏,用户的好奇心显然不止于此,今日有媒体正式曝光一段十五秒视频,LG G Flex轻松挨过暴力弯折测试,场面令人叹服。

LG G Flex弯折测试视频

视频中这位仁兄从G Flex背部按压,到正面双手压平,G Flex都能在瞬间反弹直至恢复原始形状。视频末尾处,背部解锁键被桌面意外触动,且屏幕在弯曲状态下依然能正常点亮,这也印证了G Flex弯折时的可靠性。

LG G Flex暴力弯折测试

不过,在视频中也可以看出,弯折G Flex仍然需要一定的力度。因此,在日常使用中出现弯曲的情况并不会太多,但至少不用再面对iPhone 5弯曲而无法复原的尴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