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扛起中兴手机拉美品牌大旗

墨西哥扛起中兴手机拉美品牌大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15/127847.shtml report 2379 近日,中兴通讯在墨西哥推出了Blade系列的全新智能手机,这是继Blade880系列在全球成功发售千万台后的最新升级产品队列,也是中兴手机深度开拓全球重点市场的又一新动作。据悉,墨西哥已经成长为中兴在海外继美国之后的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

近日,中兴通讯在墨西哥推出了Blade系列的全新智能手机,这是继Blade880系列在全球成功发售千万台后的最新升级产品队列,也是中兴手机深度开拓全球重点市场的又一新动作。据悉,墨西哥已经成长为中兴在海外继美国之后的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

墨西哥扛起中兴手机拉美品牌大旗

全新Blade系列均为普及型智能手机,包括BladeGPlus、BladeC2以及KisII,屏幕大小分别为4.5英寸、4英寸和3.5英寸,设计新潮、时尚、动感,目标市场聚焦为年轻消费者群体。

据了解,这三款Blade手机是中兴专为新兴市场打造的,在墨西哥首发。

选择墨西哥作为明星机型Blade系列全新亮相的第一站,中兴颇有一番思考。作为中美洲最大的移动通讯市场,墨西哥拥有巨大的用户群体。而中兴在墨西哥则深耕已久,自2007年进入墨西哥市场以来,一直致力开发本地化的产品。

墨西哥扛起中兴手机拉美品牌大旗

此前,中兴还与当地运营商合作推出了墨西哥第一款支持模拟电视ATV的智能手机,深受当地民众欢迎。在美洲市场,中兴将依托在美国的市场基础和墨西哥的深厚积累,向拉美市场持续拓展。

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熊辉表示,借此次全新的Blade系列智能手机在墨西哥的上市和未来采取的一系列动作,中兴的目标是三年内在墨西哥市场占有率达提升到前三。他同时还表示,中兴目前正在规划把Grand系列旗舰手机引入墨西哥,让当地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并能够以合理的价格使用到体验优良的中兴手机。

墨西哥扛起中兴手机拉美品牌大旗

据悉,三款Blade智能机BladeGPlus、BladeC2和KisII将在墨西哥全境同时上市,上市渠道包括运营商销售的定制合约机和社会渠道销售的非合约机,预计将在圣诞期间迎来销售旺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