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青橙定制手机8核新品发布会

大咖云集青橙定制手机8核新品发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18/127900.shtml report 1882 关于真八核处理器MT6592的消息终于有了定论,正式发布时间也已明朗,就在本月20日,联发科将会在深圳举行真8核,芯力量新品发布会。而作为首款真8核手机, 青橙定制手机NX也确认将于11月21日全球首发。

关于真八核处理器MT6592的消息终于有了定论,正式发布时间也已明朗,就在本月20日,联发科将会在深圳举行真8核,芯力量新品发布会。而作为首款真8核手机, 青橙定制手机NX也确认将于11月21日全球首发。

据悉,MTK发布会上将展示三家搭载真8核的样机,抢发首款八核则成为了这三家品牌的重心任务。而从记者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来看,青橙此次可谓噱头十足。

牵手阿里,联合首发

据悉,21日青橙推出的新品将搭载云OS最新版手机系统,而UI则继续延续着青橙自己开发的MyUI。此次发布会阿里高层也会亮相青橙新品发布会,就联合发布一事做具体说明。

知名电视人汤本担纲主持

与上次发布会不同,此款8核手机的主持人请来知名电视人汤本先生,作为国内外知名评论家及演讲家、凤凰卫视特约评论员。汤本先生在业内影响力颇大,曾任《美国之音》节目主持人及专栏作家。现兼任复旦大学、吉林大学客座教授。据悉,此次也是汤本第一次以产品发布会主持人形式露面。

从目前曝光的照片来看,此次青橙八核新品有多种颜色可选,而土豪金也在其中,势必会是一大亮点吸引消费者。可以看到,新品后盖设计视觉感舒服,工艺精致,由于图片不完整,还不能判断是否为全钢一体化结构。但就现有的曝光信息来看,此款手机应该会是青橙的一款高端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