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00/4G全网通 nubia新品现场体验

骁龙800/4G全网通 nubia新品现场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0/128049.shtml report 9186 昨日下午,nubia智能手机2013冬季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现场两款全新产品nubia Z5S和nubia Z5S mini相继高调亮相。无论是此前传闻,还是现场真机揭秘,nubia新品旗舰都是人气爆表。这不仅仅体现在惊艳豪华的配置,包括NeoVision3.0、NeoSound 3.0、NeoLink等在内的全新体验亦是亮点十足。当然,最后也是最关键一点,其1999元的发烧级定价,以及mini版的1499元,在国内千元级发烧手机市场无疑是有无可取代的优势。

昨日下午,nubia智能手机2013冬季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现场两款全新产品nubia Z5S和nubia Z5S mini相继高调亮相。无论是此前传闻,还是现场真机揭秘,nubia新品旗舰都是人气爆表。这不仅仅体现在惊艳豪华的配置,包括NeoVision3.0、NeoSound 3.0、NeoLink等在内的全新体验亦是亮点十足。当然,最后也是最关键一点,其1999元的发烧级定价,以及mini版的1499元,在国内千元级发烧手机市场无疑是有无可取代的优势。

骁龙800/4G全网通 nubia新品现场体验

硬件参数

手机型号:nubia Z5S

CPU型号:高通Snapdragon 800

CPU频率:2.3GHz

核心数:四核

网络制式:TD+WCDMA+CDMA(全网通)

屏幕尺寸:5英寸

分辨率:1920x1080 (1080p HD)

RAM/ROM:2GB/16GB

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

操作系统:Android 4.2

电池容量:2300mAh

三围尺寸:137.7 x 70 x 7.6 mm

重量:126.0g

参考价格:1999元

1999元级的终极较量,“牛仔”对决“米粉”究竟谁先颤抖,今天不妨就跟随小编走进一轮nubia新品现场尝鲜体验。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