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00+5英寸大屏 HTC M8再度曝光

骁龙800+5英寸大屏 HTC M8再度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18/127889.shtml report 1627 HTC M8自从上周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之后,立刻受到了大家的热切关注。近日,知名爆料人Evleaks再度透露了其相关规格,这也让我们对HTC M8这款机器有了更深的了解。据称,HTC M8配备一块5英寸FHD屏幕,搭载一颗高通Snapdragon 800处理器,这样的配置也可以算是目前旗舰的超高规格了。

图片来源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8日消息,HTC M8自从上周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之后,立刻受到了大家的热切关注。近日,知名爆料人Evleaks再度透露了其相关规格,这也让我们对HTC M8这款机器有了更深的了解。据称,HTC M8配备一块5英寸FHD屏幕,搭载一颗高通Snapdragon 800处理器,这样的配置也可以算是目前旗舰的超高规格了。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据上周消息显示,HTC M8将预装Android操作系统,以及HTC自家经典的Sense 6.0系统UI同样是最新版本。此外,HTC M8也将成为HTC首款采用Sense 6.0界面的智能旗舰机。毫无疑问,HTC M8就将是HTC 2014年的旗舰机型,用以接替HTC One的火炬。

另外,有消息还称HTC M8将预装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我们可以把目前HTC M8曝光的规格和Nexus 5进行比较,就不难发现HTC M8后续在规格上可能会有一些升级。也许是搭载一颗64位高通Snapdragon芯片的缘故,也许是这枚八核的处理器。但是,不管怎样都有最新的消息显示,HTC M8将会在明年2月份MWC大会上亮相,网友们不妨拭目以待,手机之家也会为大家带来更为详细的资讯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