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72小时 朵唯S2世贸天阶领衔出镜

疯狂72小时 朵唯S2世贸天阶领衔出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1/128201.shtml report 3018

“别人笑我太疯狂,我笑别人看不穿”,不懂自拍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为了自拍,彻底疯狂才是王道!11月,朵唯S2刚刚开始上市发售,一场轰轰烈烈的“颠”“疯”潮流就席卷了整个自拍界。自拍的“疯”烟四起,朵唯S2主办的互动活动也在世贸天阶先“疯”开幕。

此次活动,朵唯手机官方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自拍条件,特意在世贸天阶设置自拍了独立的自拍间。参与者利用朵唯S2拍照后,上传到世贸天阶天幕,形成一道规模宏大的自拍墙。表情各异,姿势五花八门的自拍照将成为世贸天阶独特的一道风景。使用朵唯S2的九连拍,对消费者来说是一种新鲜奇妙的体验,加上自拍照被传至天幕,供千万人仰望,自拍的体验更是疯狂无比。

以外,朵唯S2还带领自拍达人们享受到了更为奇幻自拍的自拍体验,誓将疯狂进行到底。超人模型、侏罗纪3D魔幻墙让自拍控们欲罢不能。当然这只不过是疯狂的前奏,精彩的疯癫还在后面。朵唯S2在世贸天阶热闹活动的余温还没有散去,一场“先疯72小时”的自拍狂潮又再次来袭,并且其规模更加浩大,气势更为磅礴。

据笔者了解,朵唯手机官方继世贸天阶自拍活动后再次发起先疯72小时的活动,其目的是为了让自拍达人们持续享受自拍之乐,同时传播朵唯勇敢,让未知更美的品牌理念。自拍,不仅仅是一种行为,更是一场理念上的豪华盛宴。朵唯S2让MM们除皱柔肤美白,瞬间年轻20岁不止。更别说那些拥有沉鱼落雁容貌的自拍达人了,每天不握着S2都不好意思出门。朵唯S2背后那键一触即疯,MM们早已疯狂几十个小时停不下来了,自拍达人们通过官网领取“先疯72小时”活动资格,三天三夜,疯狂自拍,享受极致疯狂体验,最后朵唯手机会为所有全程参与者制作专属疯情自拍海报。

朵唯S2在世贸天阶的领衔出境,真是彻底点燃了自拍达人们自拍的热情,三天三夜的持续自拍,能够将生活中每一个细节与瞬间都记录下来。当72小时的疯狂自拍制成疯情海报时,相信每一位参与者都能从中发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发现自己不同角度的美丽!

笔者相信,持续疯狂连拍,一定是一种无与伦比的自拍体验。这种大胆、疯狂、尽兴的方式,也是前无古人的独创。朵唯S2引领的疯潮将带领自拍达人彻底摆脱羞怯的烦恼,在美丽面前敢晒敢秀,将自拍疯狂进行到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