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唯3D自拍奇幻之旅惹游客大胆真人秀

朵唯3D自拍奇幻之旅惹游客大胆真人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2/128261.shtml report 3220

3D图画总是能够以假乱真,让人们恍如置身其中,惊喜无限。11月16日至17日,朵唯手机举行朵唯S2自拍奇幻之旅的互动活动,就将3D魔幻墙带入了活动现场——世贸天阶,火爆的背景立刻引来了大批中外游客的围观与自拍。面对栩栩如生的3D魔幻墙,参与者纷纷放下平日的矜持,做出各种表情与姿势,在背景墙前展开了趣味自拍。

在朵唯S2自拍活动现场,3D魔幻墙的主题内容主要是怪兽大学和恐龙,这些像是就要蹦出来的庞然大物成为了现场最有吸引力的自拍背景之一。参与者站在其前面,似乎就要被怪兽们随时吞没,自拍者即兴做出各种各样惊恐的表情,配上应景的3D魔幻背景,真是酷到了极点。现场不管是小孩还是大人,都玩得忘乎所以,似乎已经完全沉浸在现场的气氛当中,3D魔幻墙中的怪物早已成为他们欢笑时光中最珍贵的点缀了。

3D魔幻背景是近来非常火爆的视觉创意体验,如果亲临其中,人们往往会混淆现实与虚拟的界限,似乎自己就是情景中的主角。朵唯S2此次的自拍互动活动,正是着眼于此,希望能够给自拍达人们一种不一样的自拍享受,让人们能够在自拍中得到更多不一样的欢乐与勇敢。

敢晒敢秀一直是朵唯手机推崇的时尚,此次活动,参与者纷纷放下了矜持,不但勇于拍出了自己最美的角度,还做出了很多平日里不好意思做出来的表情与动作,让自拍照变得兴味盈然。不管是搞怪还是卖萌撒娇,站在3D魔幻背景墙前的参与者都大胆地秀出了真实的自我,让自己的勇敢与自信得到了完美的展现。当这些趣味自拍照被同步到世贸天阶天幕上的时候,千千万万的参与者纷纷抬头向上看,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世贸天阶天幕也变成了自拍达人们展露真实自我,玩转真人秀的平台。

朵唯S2在世贸天阶一触即疯的自拍活动,吸引了无数的参与者,尤其是自拍达人们纷纷上场助阵,让活动变得极为火爆。同时朵唯手机也将自己“勇敢,让未知更美”的自拍理念传播给参与者。生活中的美千万种,只要能从最恰当的角度去发现,利用朵唯S2及时记录下来,就能成为自己生活里最耀眼的明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