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OGA获最受欢迎电子产品称号

联想YOGA获最受欢迎电子产品称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2/128271.shtml report 2571

引领“青春ORZ”,代表年轻人自己的选择!由土豆网联合深圳卫视重磅打造的真维斯“青春的选择” 2013年度盛典11月20日在京盛大开启,盛典当日共颁发了音乐、影视、潮流生活三大类别等近30个荣誉称号。其中,联想YOGA被评为最受欢迎电子产品。

联想YOGA平板电脑是世界上第一款“有腿”的平板电脑,其独特的支架设计让YOGA可以实现无辅件的长时间站立,还可实现110-135度的自由调整,也让YOGA成为世界上第一款可以“克服地心引力”的平板。在2013年10月29日发布的联想YOGA Tablet平板电脑,请来了《乔布斯传》中乔布斯的扮演者阿什顿•库彻作为产品的全球代言人,更是成为了全球科技界的关注的焦点。

本界盛典颁的奖项设置全面提炼2013年度对年轻人最具影响力的“青春元素”,特别设立了更贴近生活的潮流类评选,在这个单元,年轻人可以选出自己最喜欢、最时尚的APP手机应用、游戏、潮流品牌等。和联想YOGA一起获得这个单元奖项的分别是:微信(最受欢迎APP)和英雄联盟(最受欢迎游戏)。

对此,土豆网总裁杨伟东表示:“真维斯‘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是完全基于年轻人、尊重年轻人、100%为年轻人打造的专属盛典。无论举办盛典还是平台本身,土豆都将360度围绕年轻人去呈现。其次,这次盛典不仅仅是一个年轻人的娱乐盛典和狂欢Party,它更是关于年轻人生活方式的立体呈现,从活动的评选机制、内容展现以及品牌包装和调性等都是极具年轻化的。”通过了解年轻人、尊重年轻人、服务年轻人,土豆正在成为年轻人最喜爱的平台。

小贴士:

“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由土豆网与深圳卫视联合举办,形成了网台联动3.0模式的创新,成为本次盛典的又一大看点。深圳卫视在近期的发展中,也格外侧重青春、时尚、前沿等年轻人成长的因素,这与土豆网青春、个性、自主、有趣的定位高度统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