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Flex跌落测试 柔屏意味着防摔?

LG G Flex跌落测试 柔屏意味着防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5/128319.shtml report 2336 通常,跌落测试就是跌落测试,无论什么样的材质,玻璃总归还是玻璃,还是会摔碎的。但是很久以前就听说过柔性屏幕防摔的传闻,今天国外媒体抱着怀疑的心态,对即将上市的采用柔性屏幕的LG G Flex进行了此项测试,结果大跌眼镜。
LG G Flex跌落测试

LG G Flex跌落测试(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5日消息,通常,跌落测试就是跌落测试,无论什么样的材质,玻璃总归还是玻璃,还是会摔碎的。但是很久以前就听说过柔性屏幕防摔的传闻,今天国外媒体抱着怀疑的心态,对即将上市的采用柔性屏幕的LG G Flex进行了此项测试,结果大跌眼镜。

LG G Flex跌落测试视频

柔性屏真的意味着坚不可破吗?事实并非如此。但是由于是柔屏,通常破碎点不会在手机正面玻璃处,而是在四周玻璃破碎的地方,也就是说手机还是可以正常工作。这样看来,柔性屏幕也并不像之前宣称的坚不可破,和其他设备一样,玻璃终究是可以摔碎的。

LG G Flex手机与传统手机相比,可以很容易的弯曲、站立和伸缩,此特性能够抵御传统对于玻璃的冲击,不容易破碎。但确实是无法抵御跌落地面的撞击。与此同时,测试人员也发现该机宣称的自愈性后盖也存在局限性。根据测试可以发现,后盖通常在刀划后可以愈合,但是对于跌落的碰伤,自愈效果就不是很理想。

不过让人吃惊的是,在跌落测试中,LG G Flex落地后会弹起很高,这似乎是柔性屏具有的弹性充分体现。当设备一侧触地后就像安装了弹簧,被高高的弹起。但是这仍然没有完全保护玻璃不被摔碎,在测试的最后阶段,虽然LG G Flex玻璃有所破损,但是手机仍然可以正常使用,这似乎也是一个好兆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