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手机良心价 100+怒放手机京东售798

好手机良心价 100+怒放手机京东售79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5/128376.shtml report 2134

近段时间,明星定制机获得了业界广泛的关注,崔健、芙蓉姐姐、韩庚都已推出过定制手机,周杰伦的定制手机将于今日推出,甚至连林志颖也在微博中向手机商招手,表示要做一款“黑米定制”手机。不过相对于这些明星定制机少辄2780,多则3999的定价,简直是贵的要死。

好手机 良心价!100+怒放手机京东仅售798元

不过,最近由汪峰领衔的《怒放2013》电影同名定制手机,官方指导价却只有798元!无论从性价比还是时尚元素考量,它都可以说是一款超赞的手机。100+怒放群星定制机是一款由《怒放2013》剧组联合包括汪峰、老狼、水木年华、潘粤明等近30位明星、艺人共同打造的群星定制手机。该机拥有5英寸大屏幕、高通四核处理器,目前已在京东上接受预约。

好手机 良心价!100+怒放手机京东仅售798元

100+怒放手机不仅拥有时尚简洁的外观,而且硬件配置非常强悍:GSM/CDMA2000双卡双模,5英寸1280×720像素,高通四核处理器,后置8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全新的百度炫5版系统,内置有《怒放》电影相关的图片和视频资源,价格却依旧定在了798元。

此外,全新的百度云ROM炫5版,不仅无缝整合了本地存储和云端存储,实现了双方快速的无缝切换和批量操作,而且系统整合了百度搜索、百度云、语音助手、地图、音乐等一系列智能机用户必备的产品和服务。再加上如此优惠的价格,使得这款手机具备了货真价实的的高性价比。

更多详情,请继续关注京东销售页面或百分之百公司官网:www.100jia.c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