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邮箱助力杭州人力资源高峰论坛

网易邮箱助力杭州人力资源高峰论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6/128439.shtml report 3806

20131122日至23日,网易企业邮箱qiye.163.com)协助杭州市人力资源协会主办了第二届杭州人力资源高峰论坛。论坛基于人才竞争日趋激烈的经营环境现状,就企业品牌建设及如何在变革中优化自身的人才结构,形成统一人才管理,提升员工与组织效能,实现双赢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图片一.jpg

论坛主题探讨致力企业领跑未来

来自世界500强企业IBM、微软、施耐德电气、安利中国等专业人士及来自本土优秀企业联想、携程、大众点评、中兴通讯等企业代表以“人才管理与领导力发展”为核心主题,展开了精彩的实战分享与对话。

本次网易企业邮箱与杭州市人力资源协会携手,旨在为广大企业的变革贡献一份力量,以实现加强企业品牌建设,提高办公效率的共同目标。论坛气氛非常热烈,除了有来自中粮集团、中国电信、IBM、联想、大众点评、用友、拜耳等企业的专家分享各方经验外,还颁发了杭州人才发展最佳企业奖等奖项。

图片二.jpg

网易企业邮箱助力企业效率提升

网易邮箱作为网易公司的核心战略产品,总有效用户数超过5.9亿,网易企业邮箱作为专门为企业服务的产品,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办公解决方案。凭借着优秀的产品、丰富的运维经验及专业的渠道策略成为业界第一的企业邮箱。截止目前,企业客户数量已经突破18万家。

网易企业邮箱在用户体验上不断创新。近日由易信为网易企业邮箱定制的邮件推送服务,实现新邮件提醒、直接查看和回复邮件,同时满足了与同事即时沟通和随时查收邮件的两个需求。

网易企业邮箱让利一亿惠及大众

为了惠及更广大企业用户,网易企业邮箱推出前所未有的优惠活动,1个亿现金让利给广大企业用户。凡在活动时间内新购买的客户,可享受买2年送1年服务期,买3年送2年服务期的优惠。同时,在活动期内续费的老客户,可获得同等服务时间的网易即时通。详情请见:http://qiye.163.com/mail/promotion201310311932.htm

图片三.jpg

网易企业邮箱自推出后,仅用三年时间就迅速发展壮大,从市场占有率额和市场美誉度两个方面都已稳居国内绝对领先地位,深受多家大型企事业单位高度认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网易企业邮箱不断开创新的功能,继续秉承创新和自我突破的产品理念,为更多企业提供简单易用且贴心的邮箱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