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卡双待诺基亚神秘新机携WP 8.1袭来

双卡双待诺基亚神秘新机携WP 8.1袭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129/128629.shtml report 1291 诺基亚在发布新旗舰Lumia 1520之后并没有停歇,据网络中各种消息显示他们正在研发下一批智能手机,这批手机的代号为Moneypenny。今日,知名爆料人士Evleaks透露,在即将到来的Lumia新产品中,包括一款双SIM卡版本的未知手机,这对于喜欢双卡双待的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9日消息,诺基亚在发布新旗舰Lumia 1520之后并没有停歇,据网络中各种消息显示他们正在研发下一批智能手机,这批手机的代号为Moneypenny。今日,知名爆料人士Evleaks透露,在即将到来的Lumia新产品中,包括一款双SIM卡版本的未知手机,这对于喜欢双卡双待的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图片来源互联网

此外,据称诺基亚Moneypenny有望是首款运行Window Phone 8.1 Blue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WP 8.1 Blue是微软下一阶段的重要系统版本,其中界面有重大的改变。特别要说的是双SIM卡版本会为这个平台打开一个新局面。毕竟在诺基亚具有竞争力的市场和地区,双SIM卡需求依旧十分旺盛。

不过,目前尚且没有任何有关Moneypenny这款机器的消息,从微软明年将要发布WP 8.1 Blue这个节点来看,诺基亚Moneypenny届时也会随之到来。最有可能的时间是CES或者MWC展会上,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