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OPPO Find 7将搭载高通骁龙805芯片

传OPPO Find 7将搭载高通骁龙805芯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08/129134.shtml report 1220 OPPO正在着手推出全新一代的旗舰智能机Find 7。既然是旗舰机型,那么Find 7的整体规格当然不可置否。不过,最新消息显示,OPPO Find 7的硬件水准将远超大家的预料。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12月9日消息:OPPO正在着手推出全新一代的旗舰智能机Find 7。既然是旗舰机型,那么Find 7的整体规格当然不可置否。不过,最新消息显示,OPPO Find 7的硬件水准将远超大家的预料。

首先,有消息称Find 7将搭载一枚高通Snapdragon 805四核处理器,这枚处理器是高通最新推出Snapdragon 800的升级版,使芯片的整体性能大幅提升。另外,Find 7将采用3GB运行内存。整体来看,这一规格将远超当前Android平台旗舰机型的水平。

对于这枚Snapdragon 805四核芯片,它的主频高达2.5GHz。由于其对LTE 4G网络的支持,Find 7将成为OPPO旗下首款4G智能手机。对4G LTE网络的支持,十分有利于OPPO通过国际板的Find 7打开国际市场。

除此之外,有传闻称OPPO Find 7的屏幕尺寸在5.0到5.7英寸之间,分辨率有望达到2560x1440像素。目前还没有其具体发布上市的消息,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