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黄牛党 年底最不待见手机盘点

聚焦黄牛党 年底最不待见手机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13/129394.shtml report 16218 在国内的智能手机市场中,一直有这样一个灰色地带,以及独特的灰色人群——黄牛党。不可否认,但也始终挥之不去。相对而言,他们永远比消费者更富观察力和想象力,带着敏锐的嗅觉游走于手机市场夹缝间。正如,哪些品牌保值,哪些二手手机更易出手,甚至哪款手机价格高水分大,俨然都时刻了然于胸。那反之,既如此,消费者借黄牛之手一探手机市场热度之虚实又有何不可呢?在预防的同时,又能找着最合心意的一款手机,何乐而不为!

在国内的智能手机市场中,一直有这样一个灰色地带,以及独特的灰色人群——黄牛党。不可否认,但也始终挥之不去。相对而言,他们永远比消费者更富观察力和想象力,带着敏锐的嗅觉游走于手机市场夹缝间。正如,哪些品牌保值,哪些二手手机更易出手,甚至哪款手机价格高水分大,俨然都时刻了然于胸。那反之,既如此,消费者借黄牛之手一探手机市场热度之虚实又有何不可呢?在预防的同时,又能找着最合心意的一款手机,何乐而不为!

聚焦黄牛党 年底最不待见手机盘点

为何入选的首款机型竟是随时都将面临退役风险的苹果iPhone 4s呢,且听小编一一道来。苹果iPhone系列手机作为智能手机设计的风向标,向来都不便宜,毋庸置疑,这必然跟体验都是等值的。那么,自iPhone 5s/5c上市之后,外观与性能尚能入眼的iPhone 4s自然成为一众人群的首选,况且这也正是目前苹果在售的唯一一款超值智能机。作为老款机型,苹果官方3288的8GB版本自然难以满足日常需求,那么市面流通的16GB版iPhone 4s自然成为关注焦点,黄牛党岂会放过?

图为iPhone 4s正面

在外观方面,iPhone 4s正面搭载一块3.5英寸视网膜屏幕,分辨率为960X640,画面可谓是非常的细腻靓丽。背部摄像头像素为800万,成像效果和色彩还原度把握的都非常恰当好处。

图为iPhone 4s背面

在硬件规格方面,iPhone 4s采用的是iOS 5.0的操作系统,配合双核处理器。系统运行起来非常稳定实际操作中的流畅度也达到极致。1420毫安的电池容量也可以从容的保证手机在正常使用下的续航能力。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