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可恨的WiFi死角 极卫星简单测试

逃避可恨的WiFi死角 极卫星简单测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18/129612.shtml report 5667 极路由在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智能配件“极卫星”,售价仅是69元。就用户角度来说肯定希望房间各个角落都可以找到并连接Wi-Fi信号,简单的家庭格局还好,更多的其实是环境相对复杂的公司或宿舍。墙面、玻璃对信号衰减或反射比较大。这样造成有些地方就算连接Wi-Fi后也会速度过慢。极卫星就是帮忙解决这类问题,提高信号回传数据问题,提高无线信号的稳定和覆盖面。

极路由在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智能配件“极卫星”,售价仅是69元。就用户角度来说肯定希望房间各个角落都可以找到并连接Wi-Fi信号,简单的家庭格局还好,更多的其实是环境相对复杂的公司或宿舍更容易出现这类问题。墙面、玻璃对信号衰减或反射比较大,这也造成有些地方就算连接Wi-Fi后也会速度过慢。极卫星就是帮忙解决这类问题,提高信号回传数据问题,提高无线信号的稳定和覆盖面。

测评模板-500~600

这款“极卫星”是与极路由2代一起在新品发布会上面市的,目前来看还不能支持其余品牌的Wi-Fi产品。有些网友可能认为如果传输数据过慢加大路由信号就可以解决。其实不然,这个只不过提高信号穿透力,数据回传速度并没有根本解决即使链接Wi-Fi同样速度无法提升。

极卫星可以解决上面所说的问题,功能强大但体积并不大。我们拿到这款极卫星已经有几天时间了,体验一段时间后今天为大家进行一下简单上手测试,主要从外观、连接等方面为大家进行简单的说明。具体信号强改善与否确实是有明显效果的。但是根据每家的不同情况,网友还得在拿到极卫星后回家自己设计布局。

外观小巧:

DSC01965
极卫星包装外观
DSC01967
包装内部同样采取了简易包装

极卫星包装上本着简介的理念只有一个不大的黑色盒子包装。打开盒子之后就看到极卫星主题,尺寸并不大只是一个见方的长方形。两段式设计,底部是钢琴烤漆材质顶部则使用的是塑料磨砂质感。粗略计算一下大约长款为7.5mm*5.5mm。

未标题-1

极卫星机身尺寸

没有任何图标状态的指示灯和屏幕。只在顶部右一个颗蓝色的LED等可有蓝色与红色状态灯表明当前极卫星的状态。


DSC01970
极卫星背面直接可插拔设计

机身背面有产品规格标签。底部有可拆卸天线接口。

整体外观做工上比较小巧美观,没有任何数据线、电源线。完全做到了即插即用。内置智能系统,用户无需配置,即可与极路由自动配对扩展无线信号强度;支持设备的无缝漫游,随客户端切换到最近的设备;而且系统还可以定期更新和升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