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款Galaxy S4/S4 Mini明年发布

黑色款Galaxy S4/S4 Mini明年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18/129629.shtml report 1742 据悉,2014年上半年三星将不会带来新版的Galaxy S5,取而代之的将是明年二月份即将发布新版本Galaxy S4和Galaxy S4 Mini。根据外媒Sam Mobile消息,新版Galaxy S4和Galaxy S4 Mini均为黑色款式,而且Galaxy S4 Mini机型将会带来单SIM卡和双SIM两种机型。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8日消息,据悉,2014年上半年三星将不会带来新版的Galaxy S5,取而代之的将是明年二月份即将发布新版本Galaxy S4和Galaxy S4 Mini。

黑色款Galaxy S4

黑色款Galaxy S4(图片来自互联网)

根据外媒Sam Mobile消息,新版Galaxy S4和Galaxy S4 Mini均为黑色款式,而且Galaxy S4 Mini机型将会带来单SIM卡和双SIM两种机型。用户可能已经知道,这两款机型已经存在黑雾样式,但是和显示中看到的一样,已经存在的黑雾样式颜色并不深,因此用户可以想象传闻的二月发布黑色样式将会是非常纯黑的样子。

由于Galaxy S4和Galaxy S4 Mini黑色样式将会在明年二月份发布,因此上述两款机型很有可能将会在巴塞罗那2014年MWC大会上发布。当然,三星还是需要花些心思在老款设备换新衣的宣传上。

配置方面,未来黑色版本的Galaxy S4与Galaxy S4 Mini硬件配置不会有变化,但系统或将预装Android 4.3甚至更高4.4 Kitkat系统。

三星Galaxy S4目前一共有7种颜色,霜白、雾黑、北极蓝、秋棕、梦幻紫、极光红以及暮光粉,再加上未来的纯黑色将达到8种颜色款式。三星可以说是为不同的用户推出了不同的颜色版本,从目前来看,三星的颜色策略也为销量做出了不少贡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