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即将推出双SIM卡入门机Desire 501

HTC即将推出双SIM卡入门机Desire 50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19/129694.shtml report 1637 HTC在上个月全面更新了Desire系列,共发布三款新品。其中只有Desire 501身影,但并非双SIM卡版本。最新消息显示,Desire 501的双卡版也很快将与世人见面。来自HTC印度官方站点的消息称,HTC Desire 501双卡版“即将到来”。
HTC双SIM卡入门机Desire 501

HTC双SIM卡入门机Desire 501(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9日消息,HTC在上个月全面更新了Desire系列,共发布三款新品。其中只有Desire 501身影,但并非双SIM卡版本。最新消息显示,Desire 501的双卡版也很快将与世人见面。来自HTC印度官方站点的消息称,HTC Desire 501双卡版“即将到来”。

双卡版Desire 501采用一块4.3英寸WVGA屏幕,搭载一颗双核1.15GHz处理器,另有1GB的运行内存,操作系统预装Android 4.1 Jelly Bean,表层由Sense 4.0覆盖。特别的是Desire 501采用双microSIM卡座设计,这让你在通话期间也能转换成数据传输模式,其中一张卡支持3G网络。

HTC双SIM卡入门机Desire 501

其他的规格信息还包括:支持Wi-Fi、蓝牙4.0以及NFC连接。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另配一枚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两枚镜头均采用F/2.0光圈,且主摄像头支持720p视频录制。

HTC Desire 501内置存储容量为8GB,电池容量为2100mAh。虽然目前还没有透露501的销售价格,但发售日期显然已经十分接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